Croissant Ispahan



祝我的男孩生日快乐顺便做个目录🎂🎈🎉🎊




// 关于我:


最喜欢Tom Holland和他的Peter Parker,只能写写漫威宇宙的荷兰虫了吧,叙述方式不定,偏好第一人称,并不擅长华丽文笔。Maëlleve是瞎起的名字,来源于伊斯法罕——我最喜欢的玫瑰荔枝覆盆子可颂,玫荔覆→梅丽芙,不过你怎么称呼觉得开心就行,我都可以。

有什么意见、想说的话都可以评论,不方便的话也可以私信,期待和你的交流。

如果我能带给你一瞬间的快乐,就是莫大的荣幸了。




// 以下是目录:


1、《他》

我知道他对你来说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他离开了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
2、《彩虹》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


3、《告白》

“四次绞尽脑汁策划的表白,只要有一次得到回应就算值得。”


4、《特别》

一觉醒来我和我喜欢的人交换了身体,在这一天胆战心惊的经历中,我从他那里知道了,即使灵魂互换,我爱你这件事你也不必质疑。


5、《时光小偷》

五年前的浩劫带走了我最喜欢的人,五年后他却突然回来了。时光可以被偷走,但爱不能。


6、《限定喜欢》

一场暴雨,一把伞,还有一只流浪小狗,我跌跌撞撞遇见了掠夺走我这辈子全部喜欢的人。”



…………




 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ëlleve|Powered by LOFTER